杀一只鸣禽 杀不死春天

【加勒比/萨杰】堂堂 -PWP 短

中考攒人品系列x

短完PWP其实这个体位,是最近流行按墙姿势的变体,叫按桅杆x

改了下人称,感觉顺眼一些ww

-

大西洋,亡灵聚集的船上。

“Trade.”放在平时,杰克一定会嘲笑萨拉查西班牙大舌头,然而当下,杰克张开双手,向船上的两位面色焦急的新来人士挥挥手,迈开那两只被海水浸得快烂掉的靴子,踏上那边伸过来的木板,走向亡灵。

杰克看见船头的神兽雕像面无表情,他用手轻拍了两下雕像的光头。

“别这么严肃嘛,要欢迎伟大的Captain Jack……”

话未说完,脚下那块支撑他的木板弹了起来,将杰克斯派洛船长甩向黑船。

“Ah…难道连木板都听不下去伟大的Jack船长的调情吗?”在空中飘荡的海盗说道。杰克似乎找回了以前扯着绳索从船头荡至船尾的感觉,他把脸转向黑珍珠号,

“找到三叉戟。”

萨拉查伸手拉住了杰克的衣领,生生将他从空中扯了下来,摔在甲板上。

Little Jackie被亡灵摔得有些懵,于是他决定闭眼,晕倒在地。

-

过于安静的环境让海盗醒来,他习惯了嘈杂喧闹。扭着脖子环顾四周。

习惯性地先动脚。

发觉根本不受控制,嚯地一声往下看,头却被撞出梆的一声。

被绑着,他早就知道会这样。

被绑在桅杆上,他也知道会这样。

但被双手后扭,脸压在桅杆上,直挺挺的站着,这是出乎他意料的。他还不知道之前那个被自己弄沉了船的海军,竟然怨念这么深。

“萨拉查船长,sir.”

“没想到守在魔鬼三角的这么多年,您没孤陋寡闻还涨了这么多见识,折磨人的手段都变得高明了啊。”海盗在感觉到自己身后起了一阵阴风的时候,歪了歪头,说道。

-


-

萨拉查看见他的眼中倒映着恢复容貌的自己,是人的形态。

自己的小麻雀乘着船锚飞走了。他从来就不属于自己。

他真的挺好看的,像朵花一样。

水墙闭合时,海军这样想着。

-End

*题为“裳裳者华”,我觉着Captain就是朵明艳的小发发x

*原文为拉丁文

Momento mori carpe diem

人终有一死,及时行乐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4 )

© rdjklijah | Powered by LOFTER